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陈列用木质挂板》等2项人造板林业行业标准外文版批准发布

  2021/10/29   浏览:

2021年102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告(2021年第20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发布《自然保护地分类分级》等3项林业行业标准和《竹产品分类》等10项林业行业标准外文版”,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承担、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的LY/T 2874-2017《陈列用木质挂板》(英文版)和LY/T 2229-2013《木质相框》(英文版)等2项林业行业标准英文版正式发布。


林业行业标准外文版项目,是我国标准外文版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现标准互联互通,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的重要措施。《陈列用木质挂板》和《木质相框》等2项林业行业标准是重要的人造板产品标准,对规范陈列用木质挂板和木质相框的生产及其产品质量发挥重要作用。目前,我国每年有大量的陈列用木质挂板和木质相框产品出口到国外。该2项林业行业标准英文版的发布,有助于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支撑和推动相关产品国际贸易。进一步发挥标准支撑人造板国际贸易作用,加强中国人造板标准外文板工作,对推动中国人造板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赵有科

上一条:《沉香》林业行业标准外文版发布 下一条: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学习《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

关闭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