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国际标准化 > 承担工作组或项目

承担工作组或项目

承担工作组及ISO标准项目

  2014/05/19   浏览:

从 2007年9月开始,承担ISO/TC 218/WG 6木制品工作组,召集人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市场部吴盛富主任和木标委副秘书长虞华强博士担任,每年组织会议一次。

我国专家主持《实木地板》(General Requirements for Solid Wood Flooring)ISO国际标准制定项目。2010年8月国际标准《实木地板一般要求》正式获得批准立项(项目编号为ISO 17959),2011年8月进入委员会草案稿(CD)阶段,2012年8月通过了CD阶段的第一次投票。但是,部分专家认为内容需进一步修改完善,要求在CD阶段进行第二次投票,于2012年11月该项目通过了CD阶段的第二次投票。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国际标准草案(DIS)阶段。

木标委还承担《木材物理力学性质试验方法》(Physical and mechanical properties of wood -- Test methods for small clear specimens)(项目编号为ISO 3061)中5个部分的国际标准修订项目。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