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委员投票指南

  2018/02/11   浏览:

1 委员在接到投票提醒短信或邮件后,请登录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平台(网址:http://tc.sacinfo.org.cn/  )

2进入平台后在页面的右上角选择需要投票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对于同时担任不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委员需要),点击进入。

3 点击功能菜单中的电子投票菜单项,进行投票。

4 通过微信扫描中国标准信息服务网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如下),进入该微信公众号的个人中心,将委员账号绑定,也可以通过该微信公众号来进行投票。


5通过要求:赞成票超过全体委员参的3/4方可通过。



上一条:第一期《红木GB/T18107-2017》等重要木材标准宣贯培训暨产业发展研讨会通知(第二轮) 下一条:《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2项国家标准2018年9月1日起实施

关闭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