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国内标准化 > 如何参加标准起草

如何参加标准起草

参加标准制修订手续办理

  2014/01/21   浏览:

标准化工作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标准与企业利益紧密相关。企业直接参与标准制修订起草工作不仅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知名度,而且使标准更具有公正性和协调性,更加贴近市场,有利于贸易往来。

如申请参加标准制修订工作,需积极参加标准的研讨和研究过程,并请办理如下手续:

1、填写参加标准制修订申请表(/data/file/20140611/151557295729.doc);


2、出具企业或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1份);


请将贵单位标准制修订申请表、资质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寄至我标委会秘书处。




附件【151557295729.doc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