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沉香》林业行业标准外文版发布

  2021/11/02   浏览:

根据2021102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告(2021年第20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发布《自然保护地分类分级》等3项林业行业标准和《竹产品分类》等10项林业行业标准外文版”,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承担、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的林业行业标准LY/T 29042017《沉香》(英文版)正式发布。

林业行业标准外文版项目,是我国标准外文版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现标准互联互通,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的重要措施。《沉香》林业行业标准英文版的发布,有助于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支撑和推动沉香国际贸易,促进沉香产业的健康发展。加强中国木材行业标准外文板工作,对进一步发挥标准服务国际贸易、推动木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安鑫

上一条:《人造板及饰面人造板理化性能试验方法》国家标准修订研讨会在南浔顺利召开 下一条:《陈列用木质挂板》等2项人造板林业行业标准外文版批准发布

关闭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