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宿迁佰可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获得CFCC认证证书

  2021/12/14   浏览:

宿迁佰可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佰可瑞”)致力于中国健康家居材料的原料绿色化和企业绿色发展,2021年6月成为第4批中国木竹产业“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单位,于2021年11月12日顺利通过认证,获得CFCC-CoC证书,成为本次“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单位”率先获得认证证书的企业之一。

2021年10月10日,江苏致远森林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审核小组依据GB/T 28952-2018《中国森林认证 产销监管链》标准、相关国际公约以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和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通过文件审核、现地审核以及访谈审核对佰可瑞装饰城材料有限公司产销监管链管理体系运行所涉及的有关部门、岗位、人员以及生产经营活动等情况进行了审核,审核小组一致同意佰可瑞通过认证,并于2021年11月12日获得CFCC-CoC证书。

佰可瑞是一家专业高端家居板材制造企业,在江苏常州和泗阳均拥有制造基地和运营中心,目前拥有多条国内先进的大型全自动化饰面板生产线,具备家居领域全系列三聚氰胺饰面板研发实力和年产100万张板的生产能力。佰可瑞采用无醛添加禾香板、定向结构板(OSB)、E0全松板\环保多层板等健康板材为基材,以夏特、拉米、帝龙TOP系列等专有版权的高端装饰纸为时尚潮流指引,辅以华美、摩泰(MOLD DEC)钢模板化平凡为神奇的五十多种造型工艺,精心打造的”佰可瑞”品牌系列三聚氰胺饰面板致力于引导轻奢与简约时尚的家居潮流。推出了近百款包括木纹、石纹、布纹、莫兰迪素色等在内的全屋定制专用三聚氰胺饰面板。

2017年国家林业局关于印发《林业品牌建设与保护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中明确提出“(十一)加强森林认证工作:进一步完善森林认证制度,拓展认证范围,推进森林认证产品纳入政府采购目录。积极开展森林认证宣传与推广工作,提升认证产品的社会认可度。”开展CFCC产销监管链的认证,是企业推动中国林业产业绿色发展和实现国家绿色产品认证的基础,也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承诺的有力抓手,对企业开辟绿色产品市场、产品实现优质优价、规范企业绿色发展、加强企业品牌建设等具有重要作用。

佰可瑞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积极参加由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CFCC)、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PEFC)共同发起,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江苏省泗阳县意杨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4批中国木竹产业“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活动。佰可瑞顺利通过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认证,有力推进企业绿色发展,有效提升佰可瑞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企业形象和企业竞争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 邹旭桃(宿迁佰可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段新芳(中国林业科学院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上一条:联盟理事单位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第二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 下一条: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四届五次委员会会议暨《中国主要进口木材名称》等 4 项木材标准审查会成功召开

关闭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