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木材工业用豆基蛋白胶粘剂》等3项林业生物质材料 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获批立项

  2021/07/09   浏览: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关于下达2021年林业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科标字〔2021〕21号),由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申报的《木材工业用豆基蛋白胶粘剂》等3项林业生物质材料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获批立项。其中,《木材工业用豆基蛋白胶粘剂》(计划号:2021-LY-069)、《栓皮》(计划号:2021-LY-070)2项为标准修订项目,《植物纤维原料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测定方法》(计划号:2021-LY-071)为标准制定项目。

制修订《木材工业用豆基蛋白胶粘剂》《栓皮》等2项林业生物质材料行业标准,对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推动产品提质升级,引领大豆胶粘剂和软木产业健康发展;研制《植物纤维原料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测定方法》标准,可为植物纤维原料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测定提供权威方法。

为确保标准的制定质量,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标准起草小组将联合相关领域产、学、研、用及质检等单位共同开展《木材工业用豆基蛋白胶粘剂》等3项标准的编制工作,并在计划执行中加强协调,广泛征求意见,按要求完成标准的制修订任务。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张冉

上一条: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成员承担2021年26项林业行业标准研制 下一条:《聚烯烃薄膜饰面木质地板》等5项人造板林业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获批立项

关闭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