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宿迁安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获得中国森林认证证书

  2022/02/22   浏览:

第4批“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单位”宿迁安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步智能家居”)于2021年11月通过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CFCC-CoC)认证,并获得CFCC-CoC认证证书。

1643288856642077262.png

宿迁安步智能家居是一家高端全屋定制企业,主要产品有实木楼梯、实木门及整木定制,公司引进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按照标准工艺生产,采用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不断开发现代居家装饰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款式产品。

安步智能家居致力于中国健康家居新材料的合法合规和可持续发展,在2021年6月成为第4批“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单位”之一,对标中国森林认证体系文件要求,建立和完善企业管理制度,严格实施,规范企业管理,强化产品全链条监管,并申请第三方认证。2021年10月,江苏致远森林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审核小组依据《中国森林认证 产销监管链》(GB/T 28952-2018)及相关规定,通过文件审核、现地审核以及访谈审核对安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产销监管链(CoC)体系运行所涉及的部门、岗位、人员以及生产经营活动等进行了审核,认为其符合产销监管链认证相关要求,推荐通过认证。

微信图片_20220127175950.png

第4批“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项目,由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CFCC)、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PEFC)共同发起,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江苏省泗阳县意杨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承办。


上一条:宿迁奥瑞木业有限公司获得中国森林认证证书 下一条:盘点2021年全国木材标准化工作大事

关闭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