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宿迁普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荣获CFCC-CoC证书

  2021/11/29   浏览:

        宿迁普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奈家居”)作为第4批中国木竹产业“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单位之一,积极开展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体系的建设和运行。江苏致远森林认证有限公司审核小组依据《中国森林认证 产销监管链》(GB/T28952-2018)国家标准,从公司体系文件、经营管理等方面,通过文件审核、现场审核及利益方访谈等程序对普奈家居的产销监管链体系进行了审核,认为其符合标准要求,通过认证,并于2021年11月25日颁发CFCC-CoC证书。

         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认证,是指对林产品生产、加工、贸易企业的各个生产环节,从加工、制造、运输、储存、销售直至消费端的整个监管链进行评估,以证明其林产品的原料来源于负责任的、可持续经营的森林,产品符合产销监管链认证标准。2014年,CFCC与PEFC实现互认,中国森林认证为贴标(CFCC+PEFC)的中国林产品突破贸易壁垒、保障国际市场准入、拓展竞争空间提供了“绿色通行证”。随着《绿色产品评价 人造板和木质地板》(GB/T35601-2017)等三项绿色产品评价国家标准的颁布实施,中国森林认证已成为木竹企业打造中国绿色产品的必要和前提条件。

        宿迁普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28日,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中林泗阳绿色家居产业园,厂房面积达38000平方米,拥有多条木门家具生产线和全自动加工系统,属于家居服务一体化企业,主要从事木门、墙板、木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水漆木门、无漆木门、墙板及定制家具等,目前年产值达3亿元。为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增强市场竞争力、打开国际市场,普奈家居积极申报成为第4批“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单位”,积极配合开展产销监管链认证并率先获证。

        第4批中国木竹产业“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活动由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CFCC)、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PEFC)共同发起,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江苏省泗阳县意杨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承办。首批区域企业产销监管链试点选取了泗阳高新技术开发区江苏鑫欧越然家具有限公司、江苏跃宇木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宿迁普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旨在进一步发挥森林认证的影响力,充分开发、利用本土的原料林资源,助推我国木材工业的高质量、绿色发展。


撰稿│沈金凤(宿迁普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

段新芳(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编辑│李欣

上一条:《中密度纤维板》和《单板层积材》两项国家标准将于2022年6月1日实施 下一条:《木蜡油地板》《立木地板》林业行业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