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技术委员会 > 正文

技术委员会

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诚邀加入单位委员的通知

  2014/05/15   浏览:

点击下载  

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1,以下简称标委会)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简称国家质检总局)下属的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国家林业局领导,从事全国木材标准化工作的技术工作组织。负责木材标准化技术归口工作。

本技术委员会的专业范围主要包括木材基础、原木、锯材、结构用木材和木制品等。

本技术委员会的主要工作任务:负责组织制、修订木材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负责组织本专业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宣贯工作;承担国际标准化组织木材技术委员会(ISO/TC 218)对口的标准化技术业务工作。

现任第三届并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56人。本技术委员会挂靠在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其秘书处也设在此所。

根据技术委员会章程,设单位委员(通讯委员),其代表可列席参加标准审查会,发表意见;有权获得本技术委员会提供的新标准、资料、信息和文件;享有参加本技术委员会标委会举办的标准宣贯或技术讲座优先、优惠待遇。代表须每年交纳会费;积极参加本技术委员会安排的标准研讨等会议及标准制、修订中的有关调研、测试、验证工作。欢迎相关领域的各事业单位、各种体制的企业或个人作为单位委员加盟木材标准化工作。我们将随时为您提供咨询和服务!

秘书处地址:北京市颐和园后中国林科院木材所

    编:100091  联系人:周冠武虞华强

电话/传真:0106288913362889404  

Email: zhouguanwu@hotmail.comyuhq@caf.ac.cn     

开户银行:农行北京海淀支行营业部

    号:11050101040034675

    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途: 标委会会费

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403. 10

 

下一条: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单位委员条例和登记表

关闭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