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浸渍纸层压秸秆复合地板》国家标准英文版正式发布

  2023/02/03   浏览:

根据2022122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中国国家标准公告(2022年第18号)“关于批准发布《饲料添加剂 硫酸锰》等335项国家标准外文版的公告”,由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承担完成的国家标准《GB/T 23471-2018浸渍纸层压秸秆复合地板》(英文版)正式发布。

 

发布国家标准外文版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现标准互联互通,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的重要措施。《浸渍纸层压秸秆复合地板》国家标准英文版的发布,有助于支撑和推动浸渍纸层压秸秆复合地板国际贸易,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张冉

上一条:GB/T 42110-2022《软木 术语》国家标准2023年7月1日起实施 下一条:中国专家参加国际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拼花地板和木地板第5工作组大会

关闭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