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中国专家参加国际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拼花地板和木地板第5工作组大会

  2023/02/01   浏览:

20231月26“国际标准化组织木材技术委员会拼花地板和木地板第5工作组(ISO/TC 218 /WG 5 Parquet and wood flooring)大会”在以线上方式召开。来自中国、法国、加拿大、日本、瑞典和奥地利的等8名代表参会。国际标准化组织木材技术委员会注册专家、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赵有科研究员作为中国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对ISO/DIS 4556 Wood raw parquet blocks—General characteristics《拼花地板坯 通用要求》、 ISO/DIS 4561 Wood raw parquet blocks—Classification 《拼花地板坯 分等要求》和 ISO/DIS 4562 Wood parquet strips—Classification 《实木拼花地板条  分等要求》等3项国际标准征询意见稿DIS)的征求意见和修改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对3项标准文本的内容达成了基本共识。大会期间,赵有科研究员代表中国发表的意见和建议均被采纳。

 

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秘书处  赵有科

 

 

上一条:《浸渍纸层压秸秆复合地板》国家标准英文版正式发布 下一条: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考核评估获评“二级”

关闭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